2014年6月13日星期五

不满意的婚纱照

613
在车里塞了1小时半才到VIVI 看我的婚纱照。我真的很不满意。起初没发现什么丑脸,因为我是
4R选出来的。可是。。。当我看到放大时,我的脸型/笑容好丑!!!整个人跌到谷底!很丑!
30张里没一张我和老公是满意的。老实说;我不想跟大家分享我的婚纱照。。。
我这几天也有打算去拍个人婚纱RM299,可是我的经济能力有限。唯有打消这念头咯><”
多么希望我的老公知道我的心声啊~
结婚日越来越近了,开始担心东西忙不来。因为我的老公是慢慢来的人。而我是宁可早点把东西搞定,就可以养足精神等结婚。喜糖盒也买啦350pcs = RM150, 我的嫁妆也买啦。礼饼也订啦。就唯有老公的东西都做一半半的,请帖/酒店布置/媒婆/婚车/兄弟团/等等。。他都说我很紧张!!
我很烦恼布置方面,因为酒店是欧式宫廷,而我要的是中国风!怎么办???天啊!我的安排都泡汤了!我的剪纸,我的曲子,我的喜糖盒,我的概念都没了~~没了~~所以要怎样把中式融入欧式?还在思考当中。。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