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18日星期二

2014到浮罗恔怡生日去






我们到langkawi去玩,目的是要去买酒给妈妈的。可是要住3天才可以!
我们唯有到哪short holiday lo~很久没跟老公去玩了~
虽然时间很短,可是我们还是很开兴。
我住在kuah town 的De Baron hotel 
view 是不错啦~还包早餐
老公租motor带我去吹海风~~ RM33/per day
晚餐我们到wonderland 吃海鲜,RM58
饭后老公要去pasar malam,可是太远了,而却路程有点危险
我们放弃了
结果我们到了一间shopping centre 买了我的礼物
手表<3 p="">


这是我收到最温馨的礼物~老公为我准备的
我好幸福哦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