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7日星期二

人妻

转折点,我不知道我还可以撑多久。我需要很大的改变才能融合一体。我也答应给2年时间...可是在这段时间我挨到很难受..甚至我觉得人妻很难做,我没有了自己!跟我想的完全不一样!无论在精神上,经济上,家庭,一切一切都不一样!我讨厌现在的自己!我不喜欢家里都暗黑黑!我不喜欢手洗衣服!我不喜欢晒衣服跟狗狗一起,毛很多。衣服还没干透,我可以继续晒吗?我已经把我的储蓄给用干了,就因为人妻!我要去做脸,做指甲!买鞋买包包!你都不能给我!我的人工不够花!我还要娘家给我钱!我很丢脸,你知道吗?我现在样样都得靠你,也觉得自己很没用!!

今天有人问我为什么你结婚后变成这样!?难看去...
我想放弃可以吗?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