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30日星期四

plan

if i plan
我不会想要给你日记,还写下我们的点滴,花费心思去画!买大本的给你,是想要你写很多东西给我,要了解你多点,想知道你的每一天。。还骗你因为你字体大。。。
if i plan
我不会特地请假陪你,知道你头痛不舒服,想办法要如何可以让你好点。就算钱不够了还要去市场买东西煲汤给你。我的人也很不舒服,7早8早就要去市场,怎么知道一切都泡汤!还要我等了很久。。又不陪我,我也非常低弱+很不舒服的走。。你一句也不问候。。
if i plan
我不会一到家还没洗澡就找了2份报纸为你找工!还是偷偷的,不想让家人知道你的工作没了,因为我不想他们对你的印象再扣分!
if i plan,
我还会这样做吗。。。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