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8日星期三

怎样!!!

脾气=坏!
对你说话的语气非常差!
当你接电话听到的第一句是用很不礼貌,不好的语气问你。
然后反而说你发脾气!可笑吧?
'force' 女友force男友说三个字X爱X。这句话可经典阿!
女友们别‘’男友说这三个字!
生气时不会花时间去安慰,而是花在把火弄更大!!!
一直逼问:哪你到底要我怎样!
问题是你搞出来的,要你去解决!
而不是问回我该怎么解决!!!
不是小孩也不小了,不需要去那里,做什么都得交待!
当然该交待的我不会少,
puppy love 我不适合,
夫妇也不会到这
会把年龄的问题放大
这也是我一直不看好的问题



**还会有下文

0 评论: